close
去年的這一天

我們選擇說再見

應該是說 我選擇離開

離開你的身邊

讓下一個比我更好的人陪你

我沒有說明原因

是因為怕更離不開你

其實很愛你

就是因為太愛你

所以只能說再見

因為了解自己的不完美

就害怕距離開始遙遠

或許你不懂

或許你忘了

可是

那些回憶很美 而你

是我唯一的眷戀





















今年的你

有了另一個他陪伴了嗎

今年的你

還在乎我 還記得我嗎??

一切問題成謎

始終找不到解答





















卸卸你

給了我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