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鈍

是裝出來的

是為自己所做的保護

寧願假裝不懂

不讓關係變化

我在遲疑

遲疑著是否真該像其他人所說的一樣

忘了他

然後從新開始

想這麼做

卻少了動力 多了懦弱

不想這麼做

是因為心還停留在那回憶

我懦弱著 依賴著

期望著

有天能勇敢著

有天他能了解我的決定

有天我能堅強的站了起來

過了這麼久

漸漸了解到

其實不是他依賴著我

而是我依賴著他

只有跟他在一起時

我可以忘了全部

只有他

只是

一切都過去了

我開始好奇

其實沒有永遠嗎???

如果我當時沒提分手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嗎





我知道這是種逃避

但是我還是選擇這麼做

雖然是學姊要我幫忙的

可是真正應該是他幫我吧

我選擇在一些人的面前當個 
T

這是種逃避

也是種保護

真的會痛了

簡訊還不敢刪

電話也不敢

只有那些

才是真正讓我支撐到現在的理由

不該陷太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