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累

撐了太久

覺得好累

不懂為什麼

自己要有那些壓力

好想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好好的重新開始

即使我誰也不認識





















現在

不知為什麼

就覺得好討厭

為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我永遠永遠都不是最好的

為什麼

他們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的努力 從沒被肯定

我的認真 從不被重視

就連現在也一樣

大家都眼裡 一樣沒有我

而這次 眼裡有的是她

我的痛苦 他們根本不知道

不要再愚蠢的以為什麼都懂

我可以笑著說他的事情

是因為心已成碎片

我可以帶著微笑面對他

是因為我知道這可能再也不會有的機會

我跟他分手的原因

你們誰也不懂

卻還能說跟我一樣

這是 什麼呢

身邊剩誰我不知道





















永遠永遠都是第二

大家的眼中只有那些最好最好的人

而我

哈哈

只是那些人的附屬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