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終於考完了

輕鬆死掉啦

結局要在意嗎??

答案是不用

套用寶貝娃說的話

考差下次再努力就好啦

不用難過

也許這是自欺欺人的話語

但是在還沒公佈成績前

我對自己有信心

而且

我決定要努力

既然選擇離開他

離開所謂的愛情

就更要努力加油

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更要證明自己

的選擇沒有錯

因為

那成了永遠的傷

所以

大家要祝我好運唷

哈哈





















最近有點疑惑

疑惑著自己是否像其他人所說的那樣

愛上他了

不想背叛與他的回憶

更不想讓自己再受傷

因為恐懼所以無法踏出下一步

這樣懦弱的我能怎麼辦呢

我不懂了









除了他以外

更讓我覺得煩的是

心機

該說我是個很直的人

還是個很有心機的人

對她

我真的無言

不知該怎麼說起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所謂的 " 花瓶 "

更討厭她那種什麼都不說的態度

她對寶貝娃的感情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所有的人都懷疑著 也許這也是種欺騙

她的忽冷忽熱

讓我反感

在她眼裡也許我不重要

但是我討厭那樣做作的態度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

所有的人都幫著她

在其他人面前她是柔弱的 令人擔心的

但是我卻是相反

我說了什麼就會成為欺負她的人

我不想惹麻煩

卻怎麼也看不過去

那我能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